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正兴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

日期:2021-11-26

11月26日下午,正兴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沙塝村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村(社区)书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罗东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中,各村(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在现场观摩学习沙塝村档案资料,并逐一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镇党委书记罗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加强学习。工作中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本次“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完善党史学习工作的薄弱环节,各村(社区)书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立足我镇实际,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