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

智能机器人形象

正兴镇: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日期:2023-02-16

20221016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正兴镇党委多措并举,用好三大阵地、用活三个渠道,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用好会议阵地,依托“政策大讲堂”渠道,让干部带头学。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正兴镇“党旗红,百姓笑”工作思路紧密结合,深化拓展“解难题、重担当、见实效、促发展”的工作路径,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用好院坝阵地,依托“三级院坝会”渠道,让群众深入学。通过组织集中观看视频、驻村领导到村宣讲、党员干部送学上门等方式,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农家院落,通过“柚子树”理论宣讲队、“郑家场”理论宣讲队将政策精神编成小品、相声等,不断丰富宣讲方式,用“乡音”说精神,用“土话”诉情怀,让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切实感受到党爱民、惠民、为民的炙热之心。今年,“三级院坝会”提档升级,区领导敖斌、朱朝阳分别到河堰村、尖山子村与村民面对面“互动”,解答问题、宣讲精神,其乐融融。截至目前,已通过“院坝讲堂”开展宣讲85场次,覆盖群众1820人次。

用好线上阵地,依托“云说事”线上院坝会渠道,让游子主动学。通过微信、QQ、抖音直播、学习强国“强国会议”等功能,组织村(社区)书记线上“连线”在外务工的党员群众,向他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本村发展情况。在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号召离乡的党员群众回来一起建设家乡。

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与行动,凝聚智慧与力量,继续认认真真、原原本本、联系实际抓好学习贯彻,深入领会精神内涵,汲取奋进力量,抢抓各项机遇,为建设更美更宜居的正兴奠定坚实政治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