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疾控中心:全面开展2020年度国家公共场所“双随机-公开”监督抽检工作

日期:2020-07-31

为了预防公共场所传染病的传播,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璧山区疾控中心根据《重庆市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璧山区随机监督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围绕国家公共场所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目标,落实公共场所环境检测和公共用品现场采样工作各项措施,于七月开始与区卫生健康委执法支队执法人员一起对辖区镇街住宿场所、美容美发场所、沐浴场所、商场、影剧院、游艺厅、歌舞厅、音乐厅、候车室等118家公共场所进行环境检测、公共用品用具现场采样及集中式空调进行检测,预计于8月底完成全部监督抽检工作任务。

璧山区疾控中心对国家“双随机-公开”监督抽检工作高度重视。积极协助区卫生健康委执法支队,认真履行环境卫生职责职能,以开展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为契机,提升我区公共卫生监测水平,在开展检测、采样的同时对公共场所从业人员进行卫生知识宣传,提高从业人员的卫生意识,为服务对象提供良好的公共场所卫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