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广普镇:工会联合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16

为了进一步提高法治宣传文化教育水平,增强我镇机关干部法治观念,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16日,工会联合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我镇各机关干部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特邀景誉律师事务所王景律师作为主讲人。活动中,王律师从多个角度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劳动合同法》等法律内容,针对签署劳动合同时“面签的重要性、空白合同的危害性、劳动合同应如何正确签署”等重要问题进行了阐述。王律师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言语为参加人员讲解了《劳动合同法》中的各项条款,对于工作中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让机关工作人员学习到了实用的法律知识与技巧,提升了他们的法制水平,树立了良好的法律意识,也为我镇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我镇普法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