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广普镇: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简要总结

日期:2020-11-20

为深入学习宣传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根据市委和市委宣传部工作要求,在2020年11月18日晚9点整,广普镇广泛组织发动全镇机关干部、党员、职工、群众准时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

全镇机关干部、党员、职工、群众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在线观看,收看人数达300余人,反响热烈。

镇党委书记汪勇表示:“时代楷模”是全国重大先进典型,毛相林同志是我市第三位“时代楷模”。通过观看这次节目,我们更需要将学习宣传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广泛组织发动干部群众以毛相林同志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镇扶贫办负责人柏晓丽表示:毛相林同志数十年来扎根基层一线,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展现了党员干部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毛相林同志带领着下庄人一锤一凿,凿通出山路,现在又带领村民迈向致富路。这种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愚公移山的坚韧精神,值得我们年轻干部学习。我们要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护普村书记李成英表示:我被毛相林同志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我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作为一名村书记,从毛相林身上学到很多。在关键时刻,一定咬紧牙关,冲锋在前,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下庄人脱贫摘帽,毛相林这个带头人起了重要作用。我要以毛相林为榜样,时时处处为群众着想,让咱村的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金龙村村民熊乾清表示:节目中的一幕幕都让我非常动容,我觉得我们既要学习毛相林书记不等不靠,艰苦奋斗的精神,更要对我们的国家和政府有绝对的信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都能过上美滋滋的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