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丁家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2021-01-13

农历腊月,辛勤工作一年的人们正是荷包鼓鼓,置备年货,准备迎接新年的时候。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认识,近日,丁家街道充分利用赶集日,对辖区内居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钱袋子的宣传活动。

针对广大老年群体的特点,着重对其以组织体检、旅游等“捡耙活”形式招揽受众和“以房”养老、“免费”养老、投资养老产品等为幌子的投资方式进行介绍与提醒;针对中青年接受咨询丰富的特点,就投资虚拟货币、区块链、P2P等互联网金融容易遇到的非法集资形式进行介绍。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投资产品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高收益都是伴随高风险的,务必在个人风险承受范围内进行投资。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750余份,宣传年画200余张,宣传袋100余个,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