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社保中心: “我要参保”助推璧山区经济发展

日期:2021-01-08

2020年我区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措施得力,经相关部门共同努力,多措并举科学安排、合理调度,短时间内有效厄制了病毒的蔓延。因防控措施到位,给我区企业复工复产正常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企业迅速恢复正常经营,有力的促进了就业。在过紧日子的2020年一年里,我区职工养老保险新增加参保单位1082户,缴费单位户数达4821户;参保人数增加50351人,年末城镇企业职工参保人数达195340人。数据体现了用人单位依法用工依法参加各项社会保险,职工也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区已营造了“我要参保”的踊跃参保氛围。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为我区和谐用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尽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