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供电局: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企业宣传电价优惠政策

日期:2021-02-22

为扎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推动优质服务整体水平不断提高,近日,国家电网红岩(璧山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多次走访比亚迪弗迪电池厂,主动上门提供电价电费政策的咨询服务,帮助用户分析不同购电方式下的用电成本,积极向客户宣传电价优惠政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切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传导红利于用户。

在弗迪锂电池公司现场,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当前重庆电网公司电价和用电优惠政策,并根据电价政策,协助公司计算了市场化、直购电和零售购电三种不同购电方式下的电费成本,为客户选择经济合理的电价方案提供建议。

宣传活动中,共产党员服务队同时向企业员工宣传推广了“网上国网”APP的各项便捷功能,方便客户在家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暂停、减容、暂停恢复、减容恢复、更名、缴费、查询用电信息等功能。

最后,弗迪锂电池公司负责人对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在不同电价方案选择和优化上提供的帮助,以及优质的供电服务表示感谢,称赞供电服务无微不至,可靠地保障了企业发展。

本次走访是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主动服务谋双赢的一次行动。为让更多企业享受电价政策红利,下一步,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将筛选重点企业进行走访,根据各企业具体情况量身定做电价政策对比方案,采取“一户一策”,切实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