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七塘镇:开展“三减+三健 健康新动力”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3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慢性病如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疾病逐步成为威胁健康的头号公敌为进一步普及居民健康生活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健康行动的良好氛围近日七塘镇计生协联合镇卫生院在建设村农贸市场入口处开展了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民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为主题开展科普宣传。镇卫生院吴医生向居民们讲解了平时大家用油、用盐、用糖的误区,教导大家如何注意口腔健康,保持健康体重,关心骨骼健康,同时对居民提出的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相关知识进行答疑。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腰围尺120余个、控油壶和控盐勺各100余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对“三减+三健”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有效引导居民摒弃自己常年积累的不良生活习惯,保护了居民身体健康,提高了居民的满意度、依从性、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