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残联:督导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

日期:2021-10-13

为搞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 10月12日,璧山区残联分管副理事长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残疾人家庭中,开展了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的督导活动,确保改造项目按照既定规划实施并如期完成任务。

今年4月,璧山区残联启动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经过入户调查和意愿征求,最终确定了251个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于10月上旬进入了施工阶段。

督导组首先深入河边、八塘等镇街中的残疾人家庭,对已经施工的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进行了逐一的检查和比对,与相关残疾人及其监护人面对面征求了改造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镇街残联要按照既定规划,做好辖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的进度及质量监管,努力把为残疾人办实事的工作办好办实;此外,区残联分管副理事长要求施工单位按照招标约定,提高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着力提高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的满意度,切实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目前,璧山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得到了稳步推进,将在10月30日前完成改造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