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正兴镇:对再生资源回收进行全面排查

日期:2021-10-13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管理,近日,正兴镇对辖区内再生资源回收点进行了全面的隐患排查。

主要检查经营资格、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内容,要求经营服务点对照再生资源回收业务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在经营活动中做好环境保护相关措施,对处理不规范,有毒、有害废弃物未作处理乱堆、乱放、消防不达标的经营服务网点立行立改,直至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营业。对无证经营、操作不规范等行为,并对其劝导和宣传教育取缔其经营行为,并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工作。

此次行动对规范我镇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经营行为,有效解决回收站点周边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提升回收站点经营者的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推动全镇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