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七塘镇: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

日期:2021-11-25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疫情输入和本土疫情反弹风险始终存在,七塘镇坚持“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一刻不放松”的原则多措并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一是宣传常态化。时刻关注市区两级对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新举措,确保第一时间宣传教育到位、思想引导到位,突出长效化防控、常态化宣传。充分利用微信、LED屏、宣传横幅等“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向辖区居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高人们的思想认识和防护能力。

二是防控常态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和舆情报告制度。对辖区内的超市、农贸市场、皮鞋厂、餐馆、药店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杀,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双码”检查、人员登记。

三是监督常态化。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七塘镇纪委不定时对机关干部10个村(居)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对不遵守工作纪律、未认真履职的相关工作人员将进行严肃问责,确保在疫情常态防控工作中,全体干部思想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迅速、措施上更加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