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防护服穿脱培训 强化疫情防范意识

日期:2022-01-21

为贯彻落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疫情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防护能力,1月21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机关科室及委属单位职工代表对防护服的穿脱进行了培训。

首先,在璧山区人民医院参加过培训工作的李永平同志介绍了穿脱防护服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和注意事项。接下来,她率先进行了穿脱防护服的示范,然后详细讲解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及消毒处理等具体细节。随后,李永平同志指导职工代表依次进行防护服穿脱操作练习,并强调了在穿脱防护服时容易出现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基本能够熟练掌握个人防护用品的使用方法,更加明确穿脱防护服的程序及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了防控意识,保护自身安全,提升全员疫情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以便更好地应对愈加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

重庆市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