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三合镇 “合颜悦色”党员先锋岗亮牌上岗

日期:2022-05-10

近日,为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合镇“合颜悦色”党员先锋岗正式上岗,覆盖全镇15个科室、8个村(社区)。

据了解,“合颜悦色”党员先锋岗窗口将以为群众提供微笑服务为宗旨,让“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成为常态,让办事群众始终看到镇村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热情服务态度。

同时,该窗口还提供延时服务,该镇各办、站、所、中心及各村(社区)明确一名工作人员作为延时服务接待员,在公开栏展示延时服务接待员工作岗位及联系方式,确保群众在“八小时”之外、工作日之外仍能办事解惑,且提供一站式服务,将群众最关心最常办理的事务清单化、流程化、公开化,让群众少跑路。

三合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合颜悦色”党员先锋岗是结合该镇实际,从党员干部中“优中选优”设置的岗位,旨在展示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进一步拉近党群关系,赢得群众良好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