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璧山区特殊儿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日期:2022-06-01

5月31日,由璧山区残联、璧山区妇联主办、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情暖童心、相伴成长”为主题的璧山区特殊儿童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璧山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举行。区残联、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璧山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战斗在残疾儿童康复一线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希望更多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关心关注特殊儿童,用爱心陪伴他们快乐成长。在随后的文艺表演中,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表演了独唱、亲子走秀、诗歌朗诵等节目并和家长一起参加了小螃蟹运货、小马过河、投球接力等亲子活动,掌声、欢笑声,让现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璧山区残联、区妇联领导还为全区255名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特殊儿童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