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福禄镇: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13

近日,福禄镇利用赶集日,组织财政办、平安建设办、邮储银行等部门在农贸市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页、知识问答、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现场群众提高识骗防骗能力,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现场工作人员重点宣传贯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并向群众解释“高收益必有高风险”等十句话。聚焦当下正在开展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重点针对老年人加强风险提示,开展警示教育。

“感谢工作人员向我们分析了非法集资诈骗犯罪的翻新形式和典型手法,帮助我们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龙宝村村民曹光全说。参与群众纷纷表示,天上不会掉馅饼、躺赚暴富是陷阱,要自觉远离、抵制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现场吸引群众500余人参与,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0余份,宣传用品800余份,制作宣传横幅1条。通过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了福禄镇人民群众投资的警惕性,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非法集资人人远离,防非打非人人有责”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