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经济信息委:召开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

日期:2022-07-19

为进一步加大中小企业最新扶持政策宣传力度,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7月8日,由区经济信息委牵头组织,璧山高新管委会、区就业人才中心区企业服务中心、重庆银行璧山支行等单位共同举办璧山区惠企政策解读培训会璧山高新区智慧园区多功能厅召开,会议共邀请87家企业参加。

会上,璧山高新区管委会、就业人才中心、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璧山高新区创新公共服务库科技创新服务券实施办法(试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青年就业见习政策、失业保险的助企纾困政策、一次性吸纳就业政策、2020年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商业价值信用贷款申报为参会企业进行详细解读。后,重庆银行工作人员对惠企金融产品进行宣传讲解,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区内惠企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受益匪浅。下一步,区经济信息委将强化精准服务,加强惠企政策、融资政策的宣传推广,助力企业克难纾困、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