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稳步推进机动车维修企业“电子健康档案”推广使用工作

日期:2022-08-03

为进一步加强汽车维修数据应用,提高汽车维修业服务水平,更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可靠采集车辆维修记录。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驾培维修科引导机动车维修企业做好“电子健康档案”推广使用工作。

璧山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驾培维修科将相关要求在企业QQ群上进行同步传达,并将“电子健康档案”工作纳入日常督导,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机动车维修企业的系统建设和对接。对未按时接入系统、未上传信息的维修企业,进行现场指导,积极引导维修企业进行维修电子记录数据的实时归集上传,不断提升维修数据上传率和上传质量。截止7月底全区维修企业建立电子健康档案一类维修企业10家、二类维修企业46家、三类维修企业6家。

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驾培维修科将进一步推进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对汽车维修行业覆盖率,不断提升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