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严打击 重宣传 促整改  —多举措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

日期:2023-03-10

一是加强非法营运打击。重点整治长途汽车站、公交车站、地铁站周边营运秩序,从严治理场站周边违规拉客、黑车揽客、出租车议价拒载等乱象。累计开展非法营运打击行动29次,检查车辆330辆次,查处非法营运案件18件。

二是加强投诉案件办理。切实整改群众反映的问题,着力解决部分出租车服务不规范、车内外卫生差等突出问题,督促出租车驾驶员文明行车、优质服务。累计处理出租车、公交车投诉69件,其中10件出租车投诉共处罚款1850元,对被投诉驾驶员给予批评教育,并要求企业加强对驾驶员的监管,投诉人满意率100%。

三是开展文明交通宣传。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营造宣传氛围,设立宣传咨询台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和有奖答题等增加群众互动,设立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手提袋300余个,接受咨询80余人次,有效宣传了公路路政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了公众认知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