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教委:与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达成合作协议

日期:2023-03-24

近日,璧山区教委与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的合作协商会议在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

会上,双方以璧山区即将开展的“新教师职业适应研究项目”为切入点,就合作方式、合作权责、执行细节等方面进行商讨。会议确定,在璧山区组建以姚翔为导师的“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专业实践基地”,在璧山区教师进修学校挂牌,从今年7月启动璧山区教育系统中小学新入职教师心理健康追踪与干预研究项目。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结合璧山区新入职教师实际情况,通过对调查数据整理分析,开展针对性的培训、干预,帮助新教师更快适应工作岗位。

据悉,未来三年,璧山区教委将以该专业实践基地为依托,开展课题研究并进行专业实践,打造璧山本地专业心理科研团队,助力全区教师成长、教师发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璧山教育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