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国资中心:开展数字经济专题培训成果转化分享交流

日期:2023-05-26

5月24日,区国资中心举行浙江大学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总结外出培训收获,分享学习经验、转化学习成果,借助“浙大智慧”推动国资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此次数字经济专题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助力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广泛、讲授内容深入、教学形式多样,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知识,帮助他们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助力全区培养理念更新、业务更精、水平更高的企业管理领导干部。

接下来,区国资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系列活动和“数字制造进企业”活动,以“党建联创·数质国资”品牌建设为主抓手,大力实施“国资上云”“必数行动”等工程,以数字化变革引领国企改革向纵深推进,提升国资国企数字化水平,增强国企发展活力与动力,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重庆实践中展现国资国企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