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国庆“1+3”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全区旅游景区(景点)接待游客74.15万人次

日期:2020-10-12

今年“十一”假期,我区精心组织策划的国庆“1+3”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包括“2020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秀湖水街(国际)非遗手艺特色小镇暨非遗新国潮开幕式”“首届璧山兔·来凤鱼厨艺大赛”和“首届大学城(西区)音乐季”,这一系列活动不仅极大推介了“儒雅璧山·田园都市”的城市形象、“优秀旅游目的地”的旅游形象、“科技璧山、创新璧山”的产业形象,同时也引爆我区节日文旅市场。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璧山迎来了一波又一波游客,各大景区(景点)人流涌动,处处洋溢着节日欢乐的气氛。据统计,“十一”假期,全区旅游景区(景点)接待游客74.15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834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