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关爱留守儿童情感 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全国首个“侨爱小站”社工服务站落户璧山

日期:2021-01-12

1月7日,全国首个“侨爱小站”社工服务站落户大兴镇符家村。该公益项目主要通过聚焦城乡特定群体来提供专业、高效的社工服务,为留守儿童提供情感陪伴,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据了解,“侨爱小站”社工服务站采用站长负责制,以驻点社工为特色,由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团区委、区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共同打造,并委托我区童乐家园社工组织开展工作。

  在成立仪式上,上海华侨基金会还为童乐家园颁发了运营手册和第001号站长证书,希望小站与社区社会工作室全面融合,实现“站室合一”,丰富“三社联动”内涵,完善社区服务体系,构建美好社区,将“侨爱小站”打造成一个响亮的社工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