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大政策转载

多党合作事业再次迈出新步伐 农工党璧山区总支成立

日期:2020-11-17

11月1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这标志着我区多党合作事业再次迈出新步伐。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杜黎明,区委书记蓝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区政协主席向邦俊出席会议,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树主持会议。

  大会宣布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重庆市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班子组成人员选举结果。杜黎明为农工党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授牌、授印,农工党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主委罗恩德接牌、接印。

  杜黎明对农工党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农工党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力争在广泛凝聚政治共识上有新高度;要深入调查研究,力争在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力争在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上有新成效。同时,要胸怀大局,筑牢立身之本,在创造社会价值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蓝庆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擘画了“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要把蓝图变为现实,需要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农工党璧山区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区多党合作事业再次迈出新步伐。农工党璧山区总支部要发挥党派优势,创新工作机制,在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上持续用力,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彰显履职尽责新作为,注重理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深化社会服务,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要开创自身建设新局面,把好“入口关”和“质量关”,完善党员发展管理机制,切实当好参谋者、实干家,维护个人和党派良好形象,奋力推动璧山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体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上,农工党南岸区委代表全市农工党区县组织致贺词,民建璧山区工委代表区内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致辞。

  区领导刘晋、王复莲、周英碧、杨靖、雍湘等参加成立大会。农工党重庆市委会相关负责人,区内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统战团体代表,以及我区全体农工党党员参加成立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