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农发行璧山支行投放贷款5.1亿元 助力“云巴”建设跑出加速度

日期:2020-05-06

近日,农发行璧山支行发放贷款5.1亿元,用于支持璧山区胶轮有轨电车项目(“云巴”项目)建设,为保障区属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就地吸纳劳动力就业,促进地区经济秩序恢复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分行决策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对区内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逐一走访对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融资需求,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信贷支持。

  璧山区位优势突出,是成渝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境内生态环境优美,拥有秀湖公园、枫香湖儿童公园、秀湖汽车露营公园等多张绿色名片,形成了良好的绿色发展底色。“云巴”项目的建设,可将区内主要景点有效串联,实现良好的旅游交通“微循环”。项目建成后将强化区域交通联系,优化招商引资和就业发展环境,成为璧山绿色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