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增设6处临时停车路段

日期:2020-05-22

经区交巡警支队综合研判辖区交通流量、重新规划城区部分道路后,自5月19日起,城区将增设6处临时停车路段,以便市民临时停放车辆。

  据悉,6处临时停车路段及停放方向分别为沿河西路(红宇大道至凝山路两侧双向顺停)、沿河西路(双星大道至凝山路靠河单侧顺停)、展览馆支路(靠公园单侧顺停)、吕凤子路两侧、红宇大道(金剑路至东桥头双向顺停)、登云路(雪松路路口至广场支路单侧顺停,广场支路至黛山大道路口双向顺停)。

  “市民需注意的是,每日允许临时停车时间为11:30至14:00和18:00至22:00,所有路段只允许纵向一列,且一律按照车辆前进方向的右侧,依次顺向停放,同时,禁止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规划有停车位的除外)、公交车站、路口、斑马线、导向车道、导流带、消防通道。”区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违反规定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车辆进行处罚或拖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