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领导检查幼儿园开园复课情况

日期:2020-06-03

6月2日,副区长王复莲带队,对我区幼儿园开园复课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是日,王复莲先后来到城关幼儿园(双星校区)、实验小学幼儿园,仔细询问了幼儿返校安排、开学物资储备、入园检测流程、疫情防控措施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测温点、厨房、教室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王复莲指出,校方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不得存在松懈和侥幸心理,为孩子们的校园生活筑牢安全屏障,全心全力保障儿童身体健康。

  王复莲强调,学生平安开学、安全复课事关千家万户,一定要严把开园复课前的摸排关,全面掌握师生生活轨迹、健康状况,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加强园内场所的清洁消毒、应急处置、食品安全等工作,为幼儿创造健康、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全力保障幼儿园有序复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