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日期:2020-06-04

5月28日至2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区领导何平、吴建卿、雍湘、董奕锋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区部分科技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真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5月28日,区委副书记何平带领区科协、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来到区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大内科兼呼吸内科主任夏庆弟,为他送去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解其工作生活、医院科研发展等情况,赞扬他在医疗卫生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

  何平表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强化创新意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科研成果转化,带头营造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努力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努力为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增强服务的意识和服务的能力,大力支持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

  5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卿来到凤凰小学,看望慰问了科技工作者胡先华,为他送去慰问金,并向他表达了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感谢他为我区科技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吴建卿表示,教育科技工作者担负着教书育人,培养后备人才的光荣使命,责任重大。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围绕我区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锐意创新争先,勇于担当时代重任,扎实履行教育工作者的神圣职责,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5月29日,区政协副主席雍湘,璧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奕锋带领区经济信息委、区科协相关负责人来到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了高级工程师朱雪连和张所容,征求他们对我区科技创新和科技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我区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雍湘表示,希望各位科技工作者一如既往地深耕璧山这片沃土,强化人才培养,加大科研力度,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深化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