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农委领导来璧调研强调加大科技示范推广 优化农业产业结构

日期:2020-06-04

6月2日,市农业农村委主任路伟带队调研我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农业科技示范推广,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

  在正兴米来家庭农场,路伟一行就该农场农药化肥减量、绿色防控技术、高标准农田改造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农场运用新技术,实现种粮效益和生态效益双丰收予以了肯定。他表示,化肥农药减量增效项目意义重大,对于改良土壤肥力结构,提升农产品品质和增加农民收入均有重大意义,希望相关部门要继续大力支持,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的相关数据收集,为此项工作具体成效提供科学的论证支持。

  在重庆酷熊科技有限公司,路伟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规模、生产经营、产销对接等情况,就企业生产现状、面临困难和问题提出要求和意见建议。他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有机肥推广使用力度,推动农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调研中,路伟对我区近年来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璧山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发展,采取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经营、现代化装备、科技化保障、品牌化打造,积极培育农业龙头企业,有力推进了现代农业快速发展。

  区委副书记何平、副区长万永生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