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加大安全隐患排查 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日期:2020-06-30

6月24日,记者从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获悉,我区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确保全区安全与稳定。

  会上,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视频调度全市防汛工作讲话精神和区政府主要领导视频调度全区防汛抗旱工作讲话精神。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分析研判全区防汛抗旱形势,并安排部署了防汛抗旱重点工作。

  副区长万永生表示,自然灾害具有不确定性的特点,各镇街、部门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积极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制度,随时掌握汛情灾情动态;要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防汛抗旱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