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0-06-30

端午节前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献强,副区长王复莲分别带队对全区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确保老百姓度过一个祥和安康的端午节。

  6月23日,张献强先后来到威光化工仓库、重庆随浪物流有限公司、重庆三友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危化品储存、物流运输、工贸企业生产等领域的安全工作,详细了解其安全保障措施、应急准备等情况,并对各企业的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在检查过程中,张献强要求,各部门、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6月24日,王复莲先后来到王家沟水库、金厨饭店、区人民医院、鸥鹏御府小区,分别对巡库情况、厨房环境、预检分诊流程、设备维保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并就防溺水、疫情防控、食品及特种设备等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王复莲指出,节日期间,天气炎热,河库、饭店等地易引发安全问题,各单位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