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来凤街道广普镇健龙镇开展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0-07-30

连日来,来凤街道、广普镇、健龙镇分别开展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把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助力推动璧山高质量发展。

  7月17日,来凤街道围绕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研究部署街道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为街道未来的发展和建设做好统筹规划和定位。下一步,来凤街道将利用地理优势,以文化为底色,项目为牵引,大力发展“农—文—旅”产业,打造集文化、美食、田园和生态为一体的特色名片。同时抓住环境优势,将来凤的历史文化宣传出去,树立来凤特色品牌。

  近日,广普镇宣讲团成员率队分别前往重庆市璧山区普兴建材厂、重庆市璧山区海棠苗木有限公司、重庆市顺强食品厂等企业,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围绕扎实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璧山)建设、科学精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抓“六保”促“六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建设等内容,让辖区企业负责人和群众详尽了解了本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同时,实地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7月27日,区委宣讲团成员王欣到健龙镇开展学习贯彻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会上,王欣结合生动的案例,图文并茂阐述了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地为大家解读了全会提出的“全力打造主城都市区 ‘迎客厅’,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要求,以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主题明确、意义深远,将切实把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的重要工作,增强信心,把握机遇,为全力打造主城都市区 “迎客厅”,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早日实现“两区一地一田”目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