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投运

日期:2020-07-30

7月27日,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由人民银行江津中心支行、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区政务服务管理办等部门联合打造的区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正式运营。

  据悉,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通过组织商业银行集中入驻办公,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民营和小微企业现场集中提供政策和业务咨询、首贷续贷受理及其他投融资一站式、便捷化、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旨在解决政银企信息不对称的突出问题,更好地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畅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献强表示,相关部门镇街要深入小微企业,多渠道宣传推介首贷续贷中心,确保全区企业应知尽知;各银行机构要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效,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推动民营小微企业应贷尽贷;区政务服务中心和银行机构要强化窗口监督管理,明确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等内容,让群众“跑一次 办完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