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秦文敏在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会上强调 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日期:2020-08-04

7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区长秦文敏立即主持召开全区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坚持思想不松、策略不变、措施不减,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压细责任,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切实做好秋冬季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

  秦文敏指出,秋冬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态势,充分认识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持续巩固防控成果,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秦文敏强调,要坚持中长期疫情防控机制,落实属地党政领导责任;要充分估计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困难风险,提前谋划部署,制定出防控预案,进行防控演练,尽快完成应急物资药品储备等实质性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良好形势,扎实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晋,副区长王复莲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