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电影《产房》主创人员重返璧山慰问医务人员

日期:2020-09-16

    “我要伴你远航,去辽阔海洋。怀抱随时在你身边,做你的海港。”9月12日,在区人民医院门诊大厅,院线电影《产房》两名演员深情朗诵该部影片主题词《伴爱远航》,致敬白衣天使。

  时隔近2年,电影《产房》摄制组制片、导演携部分演职人员重回影片拍摄地,慰问区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对影片拍摄给予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

  据悉,电影《产房》改编自重庆知名作家王雨同名小说,影片聚焦妇产科的医疗场景和人物矛盾,反映一线医疗工作者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弘扬良好的医德医风。

  电影《产房》于2018年11月30日在我区开机,其拍摄取景地大部分在区人民医院、秀湖公园等地完成。该片将于9月20日起在重庆部分保利院线正式上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