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99公益日”收官 我区三天募集善款超400万元

日期:2020-09-16

日前,记者从区慈善会获悉,在为期三天的“99公益日”活动中,由区慈善会发起的“爱洒璧山延续关怀”募捐项目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线上共有10万余人次积极募捐,共募集善款409.9万元,获得腾讯公益配捐65.2万元。

  据悉,今年我区“99公益日”活动通过发起援助贫困学生、重病家庭、扶贫帮扶家庭、贫困环卫工和贫困残疾家庭五个公益项目,所筹资金将为5000余名困难人员提供援助。同时对捐款实行专户存储,专款专用,专账核算,做到透明公开,让贫困人群感受社会的温暖,增加生活的信心。

  “我们倡议广大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慈善队伍中, 援助我区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用爱心照亮一个人、一个家庭。”区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