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全市统一战线第二片区教学竞赛活动在璧举行

日期:2020-09-16

9月11日,全市统一战线第二片区教学竞赛活动在我区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璧山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大足区、潼南区、铜梁区、荣昌区等地近50名选手参加竞赛。

  比赛现场,每位选手在规定的上课时间内,紧扣统战主题,灵活运用研讨式、案例式、情景式等教学方式,充分运用多媒体手段展开教学。内容既把握学科前沿,具有理论深度,又密切联系实际,抓住社会热点难点,阐述了如何运用统战思维从不同的层次开展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

  通过教学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统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提高了统一战线教学水平和教育培训质量,为统战理论政策进基层、进课堂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

  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红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晋,副区长、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复莲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