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蓝庆华接受重庆卫视采访时表示 高标准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片区建设

日期:2020-09-16

9月11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科学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会后,区委书记蓝庆华接受重庆卫视采访时表示,璧山将举全区之力高标准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片区建设,助力科学城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规划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是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生动实践,也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行动,有助于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落地生根,为服务全国发展大局、在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作出新贡献。

  蓝庆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璧山将举全区之力高标准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片区建设,助力科学城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突出抓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倾力建设重庆产教融合生态区(大学城西区)、西部(重庆)科技创新小镇,着力集聚科学机构、培育科技人才、加强科学研究,依靠价值链、利益链、科技链、金融链、人才链“五大链条”有机耦合,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突出抓好高品质生活供给,加快建设“一老一小”友好城,强化城市功能配套,兴建高品质宜居生态社区,为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提供一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