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12340来电,请您为璧山形象代言点赞 ——关于配合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倡议书

日期:2020-10-16

尊敬的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

  首先感谢您为璧山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璧山是我家,平安建设靠大家”,2020年全区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司法公信力调查工作将于11月开展,民意调查主要以拨打座机电话或手机的方式进行,当您接到重庆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12340电话访问时,不要误认为是诈骗或骚扰电话,请您耐心听完提问,认真回答相关问题,您的回答非常重要!为此特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作出如下倡议:

  做璧山良好形象的维护者。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司法公信力调查,您的回答很关键,将直接关系到璧山对外的形象和声誉,与全区73万人民息息相关。您的“安全”“满意”“非常满意”的回答很重要,是对家乡的点赞,也是对全区政法干部“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最大支持、鼓励和鞭策。

  做平安法治璧山建设的参与者。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平安单位、平安社区、平安家庭等多种形式的平安创建活动。大力开展群防群治,坚决扫除各种黑恶势力,勇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教育好家庭成员远离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规范文明言行,倡导新风正气。

  做平安法治璧山建设的守护者。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平安法治璧山建设中,关心和支持平安法治璧山建设,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习惯,弘扬法治精神,维护法律权威,促进平安法治璧山建设。

  平安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我们诚挚地希望您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关心、支持平安建设工作。做到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不做违法犯罪的事,敢于同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参与平安小区、平安家庭、平安单位等创建工作,争做创建“平安璧山”“法治璧山”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让我们携起手来,集基层“小平安”为全区“大平安”,把热爱家乡的拳拳之心,期盼平安的殷殷之情,化作创建“平安璧山”“法治璧山”的实际行动,为全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出您的一份力量,我们相信有了您的积极参与,社会将会多一份平安,群众将会更加满意。

  我们坚信,有您、有我、有大家的共同参与,璧山的明天一定更加平安,更加美丽!

  最后,祝您和家人工作顺利、健康平安、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10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