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2020年中青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2020-10-16

10月13日,区委党校组织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到歌乐山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以进一步丰富学员文化生活,提升学员团队协作意识。

  拓展训练中,全体学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分为3队,并分别确定了各自的队名、队徽、队歌和响亮的口号。本次拓展训练以便捷的团队户外项目为主,先后进行了“摩天大楼”“急速60秒”“鼓动人心”“NO.1”“真人CS”等训练项目。学员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较好地完成了各个训练项目,展现出当代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员们表示,这次拓展训练不仅让身心得到了放松,更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成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以致用,不怕困难和挑战,注重团队精神,为璧山建设主城都市区“迎客厅”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