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领导为人大代表宣讲区委全会精神

日期:2020-10-16

10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卿来到福禄镇,宣讲区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引导辖区人大代表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建卿从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主要任务、地位作用等方面展开宣讲,围绕“识大势”“顺大势”“行大势”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重点讲解了扎实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璧山)建设、科学精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抓“六保”促“六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建设等内容,给大家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及重点任务提供了精准指导。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主动变压力为动力,切实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走近群众听民意、解民忧,转变作风做表率,为璧山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