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助力全域旅游 提升城市品位 璧山戴斯酒店正式投用

日期:2020-10-16

10月15日,位于璧城街道三角滩的戴斯酒店正式投用,这对提升我区商贸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高标准建设全域旅游城市,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卿、区政协副主席杨靖参加投用活动。

  据悉,璧山戴斯酒店由重庆澜亭苑酒店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由久负盛名的美国温德姆酒店管理集团戴斯中国提供管理。酒店地处璧城街道, 毗邻重庆地铁1号线璧山站。酒店拥有装修风格各异的客房,配套设施齐全。戴斯酒店以“环境一流、设施一流、菜品一流、服务一流” 为经营理念,为宾客提供健康、舒适、绿色的全新消费新概念,努力打造“璧山戴斯酒店”的品牌特色。

  吴建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区正在高质量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高标准建设全域旅游城市,亟需一批高品质的酒店作支撑。希望璧山戴斯酒店提高服务意识,增强科学管理的理念,以服务璧山、发展璧山的眼光,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思路,努力把自身打造成实力强、效益好的一流酒店,为璧山区旅游和餐饮业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