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展“儒雅璧山·田园都市”魅力 荐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 我区组团参加重庆文旅会

日期:2020-10-16

璧山展区    

  10月15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文旅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我区组团参会,在位于N7展馆100平方米的展区,将在未来几天时间里展示“儒雅璧山·田园都市”城市魅力,推介璧山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

  据悉,本届文旅会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为期4天。其中,线下展览设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展区N5、N7、N8展馆,观展时间为每天9:00至17:00,16:30停止入场。

  据介绍,璧山展区位于N7展馆,面积100平方米。展区充分运用璧山厚重的文化元素设计展厅造型、内置布局、功能体现,突出“儒雅璧山·田园都市”独特城市的魅力。同时,无缝衔接璧山文旅精品线路,以“科技、康养、亲子、非遗”四大板块集中展示璧山“旅游+”的整体形象,以“状元桥、璧山文庙、云巴轨道、璧玉雕塑”等独具特色的代表性城市符号作为主要设计元素,重点展示“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双晒成果。展厅还设置了“璧山好礼”扶贫专柜等重点展示区,推介璧山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

  市民预约观展,可搜索进入“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观展”,按要求填写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后,系统会生成一个二维码,凭该二维码即可入场;也可在现场入口处,通过手机填写相关信息后,获取入场二维码。入场前,观众须配戴口罩并出示渝康码,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安全检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