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全力推进健康中国璧山行动

日期:2020-10-27

10月22日,我区召开“健康中国璧山行动”“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据了解,2018年我区被市卫生健康委列为开展“健康促进区”创建区之一,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我区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按照区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健康中国重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区启动并积极推进健康中国璧山行动,目前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下一步,我区将聚焦“15个专项行动”,抓好健康因素干预、重点人群防护、重大疾病防控等方面工作,让市民在健康方面更有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副区长王复莲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及时编制专项行动方案,通过组建好咨询委员会、落实好123项指标、建好行动考核机制、开好部门协调会议等,狠抓健康中国重庆行动主要指标的落实。同时,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细化任务,强化督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认真做好验收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市级、国家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