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领导视察“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情况

日期:2020-11-20

11月18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军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相关负责人、区交通局负责人视察我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情况。

  当日,杨红军一行先后来到大兴镇、三合镇、广普镇、健龙镇,实地查看了“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情况,听取了各街道建管科负责人工作汇报,收集了部分村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杨红军表示,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支撑。相关职责部门要加强“四好农村路”规划、招投标等各个环节的力量,与乡村振兴、城镇发展相结合。要在道路管理上下功夫,制定科学高效的管理网络,加强管理人员培训,道路建设强化责任意识,交通标识等安全性设施配套要跟上,切实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