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开启全民反诈专项行动

日期:2021-01-13

1月8日,我区召开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标志着为期三年的全民反诈专项行动正式开启。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朱朝阳,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建出席会议。

  会上,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区电信诈骗案件发案形势、反诈工作现状,并就全民反诈专项行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区委宣传部、区经信委、璧泉街道、大兴镇相关负责人就扎实做好全民反诈专项行动依次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会议还确定了“发案数同比下降10%、挂牌案件破案率达到50%以上、打击处理人数上升20%、追赃挽损金额翻一番”的目标。陈建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找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短板和困难,采取有力措施,抓实破案打击、预警防范、全民宣传、系统治理和追赃挽损各环节工作,坚决打赢全民反诈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