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重温入警誓词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日期:2021-01-13

1月10日,区公安局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唱警歌等系列活动,共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民警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在节日的氛围中激发民警的使命感与荣誉感。

  活动现场,民警们在红蓝相间的警旗护佑下,坚定举起紧握的右拳,宣读入警誓词。随后,民警们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将节日的喜悦化为高亢的歌声,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春节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积蓄能量、储备干劲。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建指出,全区广大公安干警要以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紧紧围绕“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新时代使命任务,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为建设平安璧山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