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部署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1-01-15

1月13日,我区召开宗教领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全区各镇街及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族宗教委负责人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民族宗教委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随后,各镇街及宗教团体负责人分别就辖区宗教场所采取的防控措施及防疫物资保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晋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全力做好近期宗教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镇街监督责任;常态化巡查摸排区域非法宗教活动情况。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刻汲取“9·27”“12·4”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宗教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防火、防踩踏、防垮塌等应急预案和演练。要深入摸排宗教领域不稳定风险隐患。要强化宗教政策和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引导信教群众科学理性参加宗教活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