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日期:2021-02-23

2月18日,笔者从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获悉,今年春节期间,璧山电网运行正常可靠,未发生一起因主网故障造成的停电事故,保障居民过上了一个亮堂节日,为春节保电画上完美句号。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璧山电网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各抢修班组认真执行值班纪律,未发生值班脱岗的情况。春节期间输变电设备运行正常,全区电力供应充足,电力调度运行人员坚守岗位,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营销服务人员春节无休,保障了新春佳节电力稳定、充足供应。

  为做好春节保电工作,该公司在节前做好充分、细致的准备。春节前夕,公司做好了事故抢险应急预案,电网运行方式按最优化安排,运维人员做好设备测温和缺陷处理工作,并对大客户设备进行全面摸底,防止设备“带病”过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