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4名医生上榜重庆市“最美乡村医生”

日期:2021-02-23

近日,记者从区卫生健康委获悉,2020年度重庆市“最美乡村医生”名单出炉,我区4名医生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树立乡村医生“口碑好、技术好、服务好”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乡村医生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做出更大的贡献,经乡镇卫生院和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办公会审议等环节,最终评审出100名重庆市“最美乡村医生”。

  其中,我区福禄镇浸河村卫生室村医柯大连、八塘镇敢英村卫生室村医甘常清、璧泉街道鹰嘴村圣灯卫生室村医冉琴、七塘镇建设村白合卫生室村医王远容上榜。多年来,他们在最基层的医疗卫生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凭着崇高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病人除疾祛病、排忧解难,并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技术水平,尽自己最大能力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保健方法等,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赖和赞誉。

  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大力号召基层医务工作者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树立良好医德医风,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